东风卫视 прямий ефір

Телеканал:东风卫视

Країна: Тайвань

Категорія: Місцеве

0 з 5

0 голосів

东风卫视 дивитися трансляцію в прямому ефірі

東風衛視是台灣年代集團旗下所屬頻道,分為台灣台與亞洲台兩個版本。公司全名為東風文化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,2012年起由「衛星娛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」所經營,現由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。該頻道的台標乃紫底加上以草書寫成的白色「東風」二字。 結合流行、生活、時尚、美食的全方位頻道,擁有料理美食王、台北映時尚、我的美好Style、以及7/2即將播出的燃燒吧少年!

Країни

  • 東風衛視是台灣年代集團旗下所屬頻道,分為台灣台與亞洲台兩個版本。公司全名為東風文化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,2012年起由「衛星娛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」所經營,現由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。該頻道的台標乃紫底加上以草書寫成的白色「東風」二字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原住民族電視台(Taiwan Indigenous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大愛電視,是由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所經營的電視網,原名慈濟大愛電視台,創立於1999年8月17日,為慈濟基金會所屬之非營利事業。大愛電視不接受託播商業廣告,其資金三分之一來自慈濟基金會環保志工從事資源回收所得、其他來自善心人士捐款。大愛電視在成立之初,一度被定義為宗教電視台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