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灣電視台 прямий ефір

Телеканал:臺灣電視台

Країна: Тайвань

Категорія: Громадські

0 з 5

0 голосів

臺灣電視台 дивитися трансляцію в прямому ефірі

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(TTV Main Channel),是臺灣電視公司(台視)的主頻道兼綜合台,開播於1962年10月10日,不僅是台灣第一個本土電視頻道,也是全臺所有七家無線電視台中第一個主頻道採用HD高畫質訊號播出的無線電視頻道。

Країни

  • 台視財經台,是臺灣電視公司(台視)旗下頻道之一,於2004年9月1日開播,2014年起陸續在部分數位有線電視系統上架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中視經典台,是中國電視公司(中視)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,原名為中視生活台、中視綜藝台,於2016年2月15日改為現名。 2004年6月1日,隨著台灣無線數位電視節目開播,「中視生活台」開播,英文名稱為「CTV Life」(在中視商標右下方加註斜體Times New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民視無線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主頻道兼綜合台,1997年6月11日開播。也是繼台視、中視、華視、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之後,在台灣開播的第五個無線電視頻道,定頻在有線電視為6頻道(中部、台東為第5頻道)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