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無線台 прямий ефір

Телеканал:民視無線台

Країна: Тайвань

Категорія: Громадські

5 з 5

1 голосів

民視無線台 дивитися трансляцію в прямому ефірі

民視無線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主頻道兼綜合台,1997年6月11日開播。也是繼台視、中視、華視、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之後,在台灣開播的第五個無線電視頻道,定頻在有線電視為6頻道(中部、台東為第5頻道)。

Країни

  • 原住民族電視台(Taiwan Indigenous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飛凡傳播股份有限公司,是台灣的一家有線電視台,由黃崧創立經營,主要製作財經相關節目。黃崧早期以新台幣三十五萬元起家賣書,之後創立非凡電視,靠著財經專業台的定位做出市場區隔而積累了資金,及後開始進行版圖多角化,其中較大的轉投資事業為創立財經雜誌《非凡新聞周刊》;現亦為台灣六家無線電視台之一的臺灣電視公司之最大股東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華視新聞資訊台,是中華電視公司旗下的新聞頻道;2012年9月10日開播。日後也陸續在部分數位有線電視系統上架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